{{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網站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親愛的客戶您好,本公司將根據以下之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提供您相關的商品及服務資訊。本官網會經由客戶服務中心(客服專線及聯絡我們)、商品諮詢服務、網站活動及其他線上調查或線上申請服務,並/或透過運用Cookies或其他類似技術依法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務必詳讀本條款及個資與隱私權政策。如不接受本條款,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否則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且同意受本條款之拘束,並同意遵守相關法令規定。若您未滿十八歲,請您務必事先請您的法定代理人詳細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再使用本網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已詳細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服務內容

本網站設立目的在於提供商品或服務之相關資訊,具體服務內容由本公司根據實際情況提供,並對提供之服務有最終解釋權。

 

二、網站使用條款

本網站僅作為提供使用者商品或服務之目的之用。您同意正常使用並遵守相關法令,且保證不會有對本網站資料、軟體或本公司及他人之電子設備等,施行有損害性或可能有不利影響之任何行為,否則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三、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之內容均受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保護。網頁、網站內容和安排之所有權利,均屬於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所有。使用者禁止為任何其他目的重製、改作、散布、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或以其他侵害著作權之方法使用任何本網站之內容。本網站所出現之商標或Logo,屬於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所有,未得商標權人書面同意前,使用者不得使用此等商標或Logo。在未經本公司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

 

四、免責聲明

  •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只供參考之用,本網站將會隨時更改資料,並由本網站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本網站力求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無法保證資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使用者需知悉本網站之內容僅能作為參考,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使用者對於本網站提供之任何醫藥相關資訊若有疑問,均應諮詢專業醫療人員之意見。
  • 本網站之內容僅具參考性質,因此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對於使用者或任何其他第三方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服務所發生之任何損害,均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本網站已知悉可能會有該等損失或損害賠償,亦是如此。使用者需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可能產生之損害。
  • 本網站於下列情形之一時,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部分或全部服務,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a) 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時;

        (b) 任何不可歸責於之事由所造成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c)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造成本網站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d)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事。

 

  • 本網站對於所連結之外部網站內容概不負責。

 

五、變更及終止

本網站有權隨時調整、變更、修改或終止服務內容及本條款,本條款之變更並於本公司公告後生效,不再另行個別通知。